繼上次的安撫搖鈴,

要再來分享瑀瑀覺得好用,也是很熱門的Love to dream蝶形包巾,

還記得我之前說生大寶,也就是櫻桃的時候,

過著地獄般的日子,讓媽咪我舉手投降的日子嗎?

----------------------------------------

那時從月子中心回家後,

如果櫻桃爸放假就會跟我一起照顧櫻桃,

不然就是我媽媽陪我一起睡順便幫我一起照顧櫻桃

(櫻桃爸輪休,所以不會每天回來)。

 

我記得每天晚上接近10點,櫻桃就會很準時大哭,

搞得我膽戰心驚的,還好身旁總是有人陪我一起顧小孩。

 

不過,

一切的一切就在我媽放手讓我自己顧櫻桃的時候發生了.........

 

又是晚上10點,又開始大哭了,

(天啊!到底是怎麼了)

 

一如往常般安撫,但就是沒有辦法讓她停止不哭,

而我也崩潰了,抱著小孩一起哭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到底在幹嘛),

 

這時我媽媽來查看我們母女倆的情形,

發現母女倆都在痛哭後,立馬接過小櫻桃,

讓我好好休息,並陪著我們母女倆睡。

之後,基於要頻繁擠母奶及之後要重返職場等因素,

我媽媽就一肩攬起照顧小櫻桃的責任,

(同事都說我是最不像媽的媽媽),

 

已至於,隔了將近三年才又生二寶啾啾,

不過當年的陰影還是歷歷在目,

找了很多安撫神器,請點另一個安撫神器 小牛津帽T熊安撫搖鈴

此外在啾啾滿月後,又找到Love to dream蝶形包巾,

看到許多人評價不錯,想說買來用用看,讓我對它寄予厚望。

 

Love to dream蝶形包巾特色:

1.簡單拉鍊,輕鬆上手

2.安全感保留手與踢踢空間骨骼肌肉發展不受限

3.雙手上舉設計、貼合腰身向媽咪抱著好安心,半夜不易驚醒更好眠

4.下擺拉鍊換尿布好方便,能配合嬰兒汽座使用,外出也能安穩睡。

→寶寶自我安撫:雙手朝上於臉頰兩側,

   寶寶可以吸吮指頭或用手輕輕摩擦臉頰,

   有效防止寶寶抓傷臉頰、進行自我安撫

→雙手自然朝上,是寶寶在子宮內常見的姿勢,

   可助寶寶睡得更好更久

→雙手高舉在包巾內,可預防寶寶翻滾或掙脫時,

   包巾纏繞身體

 

小寶寶的手都會雙手舉投降的睡,

而這款蝶形包巾設計,正好可以防止驚嚇反射,

而且換尿布的時候非常方便,

只要睡覺時穿上包巾,我就沒有讓啾啾穿褲子,

拉鍊一拉,就可以快速換尿布,不會吵醒啾啾,

尤其是半夜需要餵奶時,

更要快、狠、準的換好尿布再讓寶寶再度入睡,

深怕動作太大,吵醒寶寶,

相信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躡手躡腳的。

一開始,我先買了第一階段的包巾,

用了感覺效果不錯,

除了哭了要喝ㄋㄟㄋㄟ外,也可以好好的睡,

因此再入手兩條,一共三條替換,

這是第一件↑

這是第二件↑,第三件是粉色的

我覺得二寶在這些小物的幫助下,

確實讓我輕鬆不少,終於有當媽媽的感覺了

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發現這些東西!

不過,當寶寶學會翻身的時候,

第一階段就不適合會翻身的寶寶使用了,

因此又入手了兩條第二階段的包巾,

跟第一階段不同的是,

兩邊的袖子都是可以拆下的,

讓寶寶的手可以伸出來,

因此,啾啾晚上睡覺時穿著,

媽咪我又是幫她脫褲子啦,

 

只穿一件上衣,外面加第二階段,

一樣換尿布時也很方便,

拉鍊一拉一樣輕鬆換尿布,

我覺得更棒的是,啾啾很會踢被子,

因此又可以當另類的防踢背心,不用半夜起來蓋被子!

 

↑第二階段還沒拆袖子的

除了喝ㄋㄟㄋㄟ之外,啾啾比起櫻桃算是很佛心的天使了!媽咪都要感動流淚了!

這麼棒的好物分享給大家,不要像我一樣,第二胎才有當媽的感覺(當然我也是很愛我的小櫻桃的),

希望大家在育兒路上都可以很順利唷!

arrow
arrow

    瑀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