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潔牙好物新選擇—韓國貝齒樂

 

剛滿一歲的啾啾,雖然目前只有兩顆小白牙,

但遠從月子中心抱回家後,就算沒有牙齒,

也是每天用開水幫啾啾清潔口腔,直到開始長牙後,

啾啾媽開始替啾啾物色能夠幫助不會刷牙漱口的寶寶

找尋潔牙用品。

 

 

櫻桃姊,四歲,平常都是刷牙,但睡前都會習慣喝一

奶才入睡,櫻桃姊就不想再去刷牙了,

只好替兩姊妹買了漱口水、噴霧,搞的桌上瓶瓶罐罐

的。

 

 

啾啾是用噴霧,而我會先潔牙噴霧噴於紗布巾上,

但紗布巾比較粗糙,很怕傷害到啾啾的小白牙,

都快滿周歲了才冒出這兩顆珍貴的初牙,所以有

時候乾脆直接用噴霧噴牙齒,以免太大力。

 

 

櫻桃姊則用小杯子盛裝漱口水,再用紗布巾沾取漱口

清潔牙齒,兩個都要這樣搞,實在是非常麻煩,但

不能不用啊!萬一滿口爛牙要怎麼辦,

 

就開始內心的小劇場,蛀牙可能要拔牙,可能要麻醉

可能痛吃不下,可能不吃東西,可能……,

 

還是只能繼續伺候兩位小妞潔牙。

然而紗布巾太大片了,一片需要剪成1/4才堪用,

而且一次都需剪好幾天份,再裝進盒子裡,實在感覺

很不衛生。

怎麼沒有人發明一體成形的潔牙布呢?

 

在收到貝齒樂產品前,先找看看產品的功能:

天然木醣醇寶寶長牙即可使用,無法自行漱口嬰

兒做好口腔清潔,幫助去除牙菌斑,低蛀牙發生

 

純淨天然天然棉和純水,細緻質地,潔牙巾表面

殊紋理,有效清潔齒面,醫療級伽瑪滅菌處理

 

無化學添加:不含酒精、香料、氟化物等化學添加

 

原裝進口單片獨立包裝,鋁箔外袋水分不流失,

國原廠原裝進口,品質來源安全無盧

 

中性pH6.6±1.0

 

收到韓國貝齒樂,收到迫不及待打開包裝,

 

以下是我實際使用心得。

 

一個包裝一片,一次用完好衛生:不用一次剪很多

,每次剪刀都要消毒, 還剪的坑坑巴巴,都是兩姊

妹的爸爸幫我剪的。

足夠濕潤度:啾啾用潔牙噴霧,總是要噴好幾下

才能把要用的部分浸濕,總覺得還是乾巴巴,貝齒

樂濕潤度很夠,正面刷完,背面也能繼續使用,使

用完後還是維持原來濕潤度。

大小適中:不會很小氣的給一小片,絕對夠櫻桃

姊姊的牙齒用

無香料味:我幫兩姊妹買的潔牙用品都是原味,市

上很多味道,都不知道在清潔還是在吃香料,啾啾

吸潔牙巾,但她不會說話,不過我問櫻桃姊姊,

她說甜的,木醣醇是天然植物甜味劑,我有實際

用過,我得不甜。

 

質地柔軟:真的很軟,我有整塊放進嘴巴咬,沒有

我咬爛,咬起來很細緻的布,也不會破。

 

攜帶方便:體積很小,方便攜帶,外出使用很方便

媽媽包放個幾包,外出吃飯很方便,或者外出過夜

不便攜帶小朋友的刷牙用具,畢竟不是每個飯店或民

宿會備小孩用牙刷牙膏。

 

不過終於不用再剪一塊塊的紗布巾,也不用拿出一罐

的潔牙用品,步驟變得好簡單,只要拿一包,打開

包裝即可使用,預計要帶兩姊妹到東部旅遊,這真的

很適合帶出門使用。

 

實際外出吃飯

 

 

啾啾吃飯中

 

貝齒樂潔牙

 

 

 

實際使用畫面:

打開包裝影片:

 

 

1歲寶寶使用情形:

 

 

 

外出使用

 

 

四歲使用畫面

以上是我個人實際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瑀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