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好物是「大甲媽 庇佑安神皂」。

相信大家一定小孩啼哭不休的情形,白天都好好的,

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哭得很淒慘,

當媽媽的直覺是,跟平常不一樣。

 

 

啾啾從小到大,

睡前儀式就是蝶形包巾+脹氣膏+小牛津安撫音樂搖鈴,

其實睡得都算安穩,如果我覺得啾啾真的怪怪的,

告訴啾啾的外婆後,就會拿去給人家收驚,不要說我迷信,

收驚後的晚上,總是睡得很安穩,我們啾啾收驚到人家都認識她了。

 

 

直到有一次因緣際會下,

買了大甲媽 庇佑安神皂使用後,收驚次數大幅減少。

以前幾乎1-2個禮拜都要報到一次,真的不誇張。

其實市面上的類似產品我有找過,

會選擇「大甲媽 庇佑安神皂」的原因,

主要成分就是艾草抹草芙蓉、這三種民間稱為平安三草,

通常這些用在心神不寧、運勢不順、小孩受驚,

會將這些加入洗澡水淨身、安神、祈福,

還有最特別的就是有鎮瀾宮百年香灰

古時候,醫學不發達、人們身體有病痛會到廟裡祈求香灰泡來喝,

祈求媽祖保佑身體恢復健康,

但現代,不建議將香灰直接拿來喝,但可以加入水淨身安神。

艾草有淨化、安定神經等作用,抹草可鎮靜肌膚、

芙蓉可淨化肌膚、體味,洗去汙穢,

加鎮瀾宮香灰可以讓心寧安定、驅邪避凶、招好運。

 

使用頂級初榨橄欖油製成的冷製皂,經過至少兩個月熟成後,

產出的天然甘油清潔後肌膚不緊繃乾澀、椰子油、棕櫚油、

乳油木果脂、歐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等,

不添加化學成分,健康、安心、無毒。

當初想添加香灰也害怕是否會有不好物質,

但是看到有SGS認證,重金屬、有害物質及防腐劑等均未驗出,

讓我放心使用,用了一塊快完了之後,就在買了3塊使用,

官網上寫一顆肥皂等於一瓶沐浴乳,

但啾啾用了將近半年,一塊都還沒用完,覺得用量蠻省的,

雖然價錢是比較貴一點,不過用了半年多,也算是物超所值啦。

新品的肥皂包裝。

又可以再用半年了!

 

洗起來就跟一般肥皂一樣,味道也很好聞,不刺鼻,

我沒有用起泡網,泡泡也不難搓,從頭洗到腳,一皂搞定

洗起來啾啾的皮膚也不會乾乾的,

專屬啾啾的肥皂,都被我洗到連皂都快看不見啦。

下個月要去東部旅遊,趕緊將還沒用的的平安皂收起來,

準備帶去旅遊用,畢竟還帶著小小孩,這點瑀瑀覺得還是不能鐵齒。

 

 

產品介紹出處為商品的說明書,

啾啾使用半年的真實分享,到現在持續有在使用,

裡面有薄荷、香灰成分,若有過敏者勿使用喔。

arrow
arrow

    瑀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