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剛好重回職場上班,在我回去上班之後,

真的覺得幫小孩準備食物真的很費時,

每天忙得團團轉,每天都是買便當回家當晚餐,

除了要做家事、照顧兩個小孩,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心力再準備其他東西了,

雖然啾啾已經滿13個月,但還是只有兩顆小白牙,

要跟大人一起吃東西也沒辦法好好咀嚼, 

也怕啾啾吃外食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但額外準備食物真的很  ”搞剛    ”

 

由於白天的時候交給外婆照顧,

真的覺得冰箱隨時都應該準備幾份副食品,

省的還要額外再煮給小朋友吃,

這時候就覺得調理包非常方便,

 

所以這次啾啾要來體驗鈞媽御食堂的寶寶副食品!

 

特色:

○食品廠規劃製作流程,避免交叉污染,

○採用真空包裝為主力包裝,保護食物避免受到外在環境汙染。

○食品工廠通過跟太空人食物同等安全的HACCP認證、國際食物製造安全標準的ISO22000雙認證

○每日下班,整夜工廠紫外線殺菌,確保隔日全廠食品機械、室內所有部分確保無菌。

○全廠每個入口均設有浴塵室,所有工作人員進入工作區時,均要被高壓風柱吹全身,確保全身乾淨進入室內。

○採全罩式衛生穿著,全身上下均受到包覆,確保人不會直接碰觸到食物,衛生、安全。

○全廠用水均使用可飲用的RO水,出水時須經過多重淨水設施,確保烹煮、清洗食物均是接觸乾淨的可飲用水。

 

菜單

有分大寶粥、小寶粥、寶寶泥、還有高湯、飯麵、補湯…

有好多選擇,讓寶寶天天吃不膩

看這些豐富的菜色,

我知道一定煮不來,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衛生乾淨的餐點,讓媽媽買的放心,寶寶吃的安心

真的覺得很方便,省下料理時間,簡單加熱就可以食用

一大箱,可以吃好幾餐,讓媽媽不用疲於準備餐點

放進冷凍庫,要吃甚麼隨時可以加熱

 

家裡沒有微波爐,電鍋加熱也麻煩,我覺得用大鍋子隔水加熱更方便

不用額外再洗碗,撕開包裝倒進寶寶吃飯的碗就好,超快速的!

 

孩子的爸跟外婆也都能輕鬆上手,加熱真的不難,

丟進去泡熱,簡單幾分鐘就可上桌

我用剪刀剪開包裝,再倒出來,

不要想說隔水加熱不會燙,

也是很燙手的!

要小心拿喔~

不同的口味,因此每餐可以更換不同菜色,讓寶寶能享受更多美味餐點

加水稀釋,這樣一碗剛剛好可以吃完

準備開動

有試吃一下味道,適合寶寶的口味,

我有試吃看看,口味清淡卻又不會覺得沒味道。

啾啾很愛吃,每碗都可以吃光光。

還會跟我搶湯匙,要自己送進嘴巴。

 

 

啾啾從開始接觸副食品以來,

一開始都是我一餐一餐的準備,

當時沒有再上班,因此覺得不會太麻煩,

不過準備一餐真的花了我很多功夫,

準備太多其實她也吃不完,

直到我開始接觸已經煮好的副食品包,

真的覺得很方便,

裡面的成分也是平常不會煮的,

雖然有人會跟我說我很偷懶,

不過,我想不管是全職媽媽或是職業媽媽,

每天很辛苦的照顧小孩、工作、做家事,

有時候真的抽不開身可以準備副食品,

有一包包的方便包真的很適合提供給忙碌的媽媽們給小寶貝吃,

 

在體驗了鈞媽御食堂的副食品當中,

更讓我覺得,

只要寶寶吃得營養,媽媽又不用準備很多東西,

不論是全職媽媽還是職場媽媽,

在準備餐點都可以很順利,又有何不可呢?

 

arrow
arrow

    瑀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