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物分享—LoDo透氣樂豆枕

小小人兒是關不住的,不管怎樣一定會用到汽座、推車,這次要來分享推車必備好幫手,LoDo透氣樂豆枕

這款新生兒必備,汽座、推車都可以使用,特殊枕型設計,固定頭頸部不晃動

1.中間凹面設計,讓寶寶能固定頭部

2.背面是透氣材質,可維持涼爽溫度,這很重要!才不會睡得滿頭大汗,尤其淇寶很容易滿頭大汗的

3.我覺得塑形能力也很好,可以平放也可以被我凹來凹去

實際使用:

我都是放在推車上,在家裡使用,直接可以固定頭部。

外出時更是放著,不會東張西望,躺的很舒服

睡著時,固定頭頸部不晃動,寶寶不會因為頭突然轉動而驚醒

噓!我還發現一個更好用處,淇寶的嬰兒床我沒有用床圍,怕我躺在旁邊無法觀察到她的狀況,所以…

看下方,我把它擋在嬰兒床中間,淇寶睡覺翻來翻去,晚上睡覺把它立起來,就不怕撞到頭,半夜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