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物分享-美孕佳多元珊瑚鈣

 

純粹好物分享,之前都是吃珍珠粉補充鈣質,可是一次一包,一天又要吃兩次,而且我覺得珍珠粉真的不是很好吃,所以讓我這個自認是懶人媽咪常常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吃,剛開始拿到鈣片時是送的贈品,想說送的加減吃,不吃也浪費,沒想到就愛上了,吃完立馬請隊友買大罐的回來。

懷孕及哺乳都需要增加鈣質攝取:

 

懷孕早期

中期

後期、哺乳期

800毫克

1000毫克

1000-1200毫克

 

嚴選日本沖繩珊瑚鈣,添加多種蔬果精華

檸檬酸鈣牛奶鈣碳酸鈣,每粒精純鈣含量265mg

而且其實媽咪本身不敢喝牛奶,更不可能靠喝牛奶補充鈣質,其他高鈣食品也不可能每天吃一大堆,每個媽咪對胎兒、寶寶都是很寶貝的,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保健食品吃一大把(真的不誇張、錠劑、粉劑、水劑我都有吃),吃到我都好厭世!

來看看外觀吧!不過我已經拆了,大罐的外觀就長這個樣子

正面

背面

上面寫一天一次,一次3-4顆,我很隨興,3-4顆隨我心情吃,

我是放在奶粉旁邊,所以泡牛奶時,順便就可以拿起來吃,很方便,當作糖果在咬,也沒有討厭的味道

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物分享 鈣片
    全站熱搜

    瑀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